Home > JAR news... > Pictures of our pets…Cool Docks adoption day!

Pictures of our pets…Cool Docks adoption day!

Hi Marvin,

当然可以放这些照片,也对你们自身进行宣传。
近期我在做个人网站,就目前我还没想过任何的盈利,因为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爱好,所有这些都是我现在只是利用个人时间来完成它而已。

以下是一些个人简单介绍,并附上拍的几张代表性照片,如果有任何疑问希望你即时联系我,下周我准备去甘肃兰州。

顾皛白

出生于1982年,他在2006年起就立志于成为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对大自然的崇敬和热爱使得他希望填充中国这一空白职业。
作为一个动物摄影师去拍摄自然状态下的危险动物,并与大家分享他对野生动物摄影的热爱和激情。

从最初作为一个风景摄影师开始,横跨大江南北,却迟迟没有扛起自己的相机对准自己身边的动物。
如今,让我明白的是,当人们从电视上看到许多野生动物们的凄惨命运而不能保护它们的时候,这幕悲剧也在我们的身边也发生着……..
我们虽然暂时没有能力到大自然中去保护这些野生动物,但我们可以关注和支持流浪动物保护工作,也可以喂流浪动物一碗水、一口饭,甚至可以劝解阻止虐待流浪动物的行为….
我希望我的照片能激发对公众对于流浪小动物的关注度,希望人们能够收养而不是购买它们。

“No More Strays”
My picture aims at arousing public concern on stray animals, appeal people to adopt animals instead of buying

Categories: JAR news...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